香港新浪網MySinaBlog 精選話題工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毛鞋 | 5th Nov 2009 | 動畫王國 | (569 Reads)


多一只了,不過還不只這個數目,兔耳姐妹花原本是四只的…


裝束不同了的角色,通常不是轉職就是轉生…(呀咧?)

今天的賤淫 ━━ (゚∀゚) ━━


對幼女伸出淫邪之手﹗


對路人作出襲胸行為﹗


與傢俱進行親暱纏綿﹗

喂喂,這跟隔離棚的人渣歷有甚麼分別? (沒有分別)


相比起原著,毒舌不足,但帥氣有餘,而且佐藤配音沒有筆者想像中強氣,實際上緣壽這個角色在聲音變化上實在很多…(將來劇情的意味)


那些不知好歹的同學們,除了繪羽之外,EP4最該打的就是這些同學。諸君,給我打﹗

EP4劇情複雜,因此筆者會分開描述每一集中每個時段所發生的劇情。首先,這一段是EP3六軒島風波完結後,最終只有繪羽一人生還的世界,時間點約是EP3世界的1997年。由於右代宮家全滅,繪羽成了唯一的財產繼續人,而緣壽則成了繼繪羽之後的遺產繼承人。然而,由於繪羽的兒子讓治之死,令繪羽對緣壽產生仇恨,怪罪上天何以令自己財產的繼承人不是讓治而是緣壽,亦因此,緣壽雖然是繪羽的唯一親人,緣壽卻一直受不到良好對待,及後緣壽甚至被繪羽送進聖露琪亞學園,這所校園好聽地說是貴族的大小姐學校,但在這裡生活卻如同被軟禁一般,而且緣壽亦因為大量不利右代宮家的傳言而於校內受到針對,生活很不好受。而在此艱難的日子中,唯一能夠支持緣壽心力的就是真里亞姐姐所寫下的魔法書,書中除了有大量魔法內容之外,亦包含了不少真里亞的日記。


緣壽﹕櫻太郎嗎…不﹗你明明就是千秋﹗

為甚麼只有真里亞在這種時候玩COSPLAY…(而且還是哥德…) 回正題,此段劇情是緣壽所看真里亞日記的回憶,事情發生在EP3世界的1984年之後至六軒島事件之間。內容描述到樓座與真里亞慶祝生日,而且還把親手所造的毛公仔「櫻太郎」送給真里亞。至始,櫻太郎就成了除樓座外真里亞的唯一好朋友。實際上,真里亞於校內的情況與緣壽相似,由於時常研究魔法理論,令真里亞難與其他同學相處,最終在學校受到冷落。原著中,看到真里亞於學校內被同學針對的緣壽對真里亞仍然表現達觀態度感到不滿,然而真里亞卻以一班同學中總有一個犧牲者為理由來安慰緣壽,因為同學們都需要應付不同大小的壓力,而為了讓自己能夠融入群體,他們會對弱勢的某一兩個同學施壓,從而取得同伴信任。雖然緣壽對這種情況都稍有知覺,卻始終未能理解真里亞何以能夠達觀地面對。及後,劇情描述到真里亞某天晚上收到樓座的電話,樓座對真里亞說到自己工作繁忙,未能回家,但實際上卻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真是他媽的失格﹗不過現在火也沒用,反正EP4有關樓座及真里亞的劇情多的是…回到EP3世界的1997年,真里亞化成映像鼓勵緣壽也成為魔女的一份子,以魔法去創造更美好的世界,只可惜一切被到來的同學打斷。(又是這班渣?諸君,給我打﹗)


緣壽﹕想抓我?嘗嘗我的超X磁砲…(啊咧?)

劇情回到EP3世界的1998年,上集在大樓上一躍而下的緣壽並沒有死亡,而且無傷生還。如今更與繪羽生前心腹之一的小此木討論,幸好小此木看來比較理性,亦沒有像繪羽一樣針對緣壽。至於兩人的討論內容主要是環繞著六軒島事件兩天所發生的事,對於六軒島的事件,緣壽一直主張兇手就是唯一生還的繪羽,只不過,小此木對此卻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小此木認為繪羽能夠生還全因為被金藏叫去九羽庵,因此才避過一劫。而且,小此木此提出了繪羽把當主的介指帶了回來、繪羽不可能犧牲丈夫及兒子、以及警方調查過後發現不了可疑點這三點論點來否定繪羽行兇的可能,只不過緣壽仍然不相信繪羽不是兇手。面對緣壽對繪羽的全盤否定,小此木認為緣壽缺乏了對繪羽的愛,就算小此木及緣壽兩人所得的情報相同,卻因為緣壽由一開始就憎恨繪羽而把罪名推到繪羽身上,先入為主地限定了兇手只有一人,實為不理智的推理方法。及後,須磨寺家的人趕來,身為緣壽叔母的須磨寺霞為了得到巨量財產而前來捉緣壽,在緣壽險被制服之時,繪羽前護衛天草出現,解救緣壽離開。


藍字﹗由戰人使用太浪費了﹗

時間點是EP4世界的1986年10月4日,大人都在談論家產繼承的問題,其中霧江提出一個大膽的假設,就是金藏早在一開始就已經死亡,藏臼多年來一直裝成金藏未死,實際上金藏卻早已去世。看到這段劇情的戰人同樣對貝熊提出這個疑問,雖然紅字曾經說過島上人數不多於十八人,但若果少於十八人卻是沒問題的。若果金藏早就死去的話,那麼在戰人所認知中的人就只有十七個,然後再在這基礎上加上未知的第十八人X上去,那麼一切兇案就可以歸咎於這未知人物X身上。

今集的劇情簡直是急速跳樓,沒玩原著的肯定不知道在演甚麼,加上場境亂跳,完全是走馬看花,筆者單單在劇情上已經補完了千五字,實在罕見。至於發展方面,今集首次出現藍字,所謂的藍字,其實就是戰人的武器。正如劇情所說,戰人一直要求貝熊複述其實欠缺效率,而且面對戰人的要求,貝熊甚至有理由不予答覆,因此貝熊今集給予戰人使用藍字的權利。戰人使用藍字所描述的句子不一定為真實,卻是帶有假說性質,例如說「兇手是一方通行」,這是一個假說,然而,若果在該EP的最後貝熊沒有針對此句子加以否認及回答的話,「兇手是
一方通行」就成為了真實,也就是說戰人能夠取得勝利。因此,EP4接下來的劇情都是藍與紅的角力,在藍字的假設性攻勢下,紅字需要將攻擊都擋下才能取得勝利。只不過,隨著紅字的增加,真相往往會愈來愈近,因此藍字的使用其實對戰人來說是百利而無一害。最後付上今集藍字﹕

右代宮金蔵はすでに死亡している。よって島の本当の人数は17人! そこに未知の人物Xが加わることで18人となっている。この人物Xの存在の仮定によって、17人全員にアリバイがあっても犯行は可能になるッ!!

右代宮金藏已經死亡。所以島上真正的人數是17人﹗加上未知的第十八人X。由於假設性的X存在,因此就算島甘十七人皆有不在場証據也好,仍能構成兇案﹗


至於金藏之死方面,從今集的推理所看,金藏在六軒島事件發生前已經有死去的可能,只不過從今集的劇情所看,金藏又確實有未死的跡象...當然,事實是怎樣筆者不會透,但關於金藏的生死,大概是處於大部份觀眾理所當然的構想下吧。龍騎士在金藏一人的佈局上其實頗為巧妙,由EP1開始,金藏已經有著不少戲份,而且一直以一個變態老頭的身份出場,性格突出之餘令人印象深刻,加上EP1、EP2時絕大部份觀眾都相信自己眼前所看的事物,卻料不到EP3的時候跑出了一隻薜丁格的貓,結果,一切由魔女所提出的劇情及內容都值得懷疑,甚至包括所有人的生死,只不過金藏特色鮮明,因此觀眾容易忽略金藏在六軒島事件前已經死去的這種假設。換個例子說吧,假若筆者以紅字說到「沙耶餐館作為餐館而言服務可謂不及格」,同時又以紅字說明「不是食物品質問題」、「不是飲品品質問題」、「不是服務生質素問題」、「不是環境質素問題」、「不是座位的問題」、「不是顧客的問題」的話,那究竟還會是甚麼問題?答案原來是這間食館並沒有刀、叉、筷子提供,這豈不是正中了「沙耶餐館作為餐館
而言服務可謂完全不及格」這一句,而且又不是上面所提的各類問題?刀、叉、筷子的供應是每間餐廳必備的物品,因此大部人都以為供應刀、叉、筷子是理想當然,但以上的沙耶餐館的作風就正正在這些本來是理想當然的事上有所不同,是一個就住人類對「理所當然」而作的陷阱。同樣,金藏的生存對於大部份觀眾來說可能是個理所當然的大前提,但四個EP中又有那一句說明金藏在遊戲開始前在生?既然沒有,就不可能認為金藏從一開始就在生,特別是在現實戰人完全沒有看見過金藏的情況下。

最後還是閒聊一下,戰人 X 緣壽豈不是攻守逆轉嗎? XD 想當年保坂 X 春香姐可是傻笑保坂的攻勢,轉過棚就攻守逆轉了。 XD  另外,今集千秋的出現又令三組妹齊集了 XD

[1]

>緒君,給我打﹗
應該是諸君吧?不過,果然是應該把她們拖出去打的。

「兇手是一方通行」吹了~

這OP愈來愈沒有誠意了……散還是這様的話我應該怎樣……


[引用] | 作者 墮落二重奏MK-II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沒錯,是「諸」 XD

可能是EP3的OP畫面太有誠意了,所以對比起來EP4就顯得比較平凡...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2]

>真里亞於校內的情況與樓座相似
應該是綠壽吧...?

>兇手是一方通行
兇手真是他的話貝熊也輸得無話可說了(炸

其實綠壽才是主角, 戰人都沒形象了(拖
今天的貝熊仍然很嬌, 管家還是笑得很沒品(再拖

蒼雪
[引用] | 作者 蒼雪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應該是綠壽吧...?
對,已改,感謝提醒。

>兇手真是他的話貝熊也輸得無話可說了(炸
而且也殺不了他吧...XD

>其實綠壽才是主角
EP4確實是緣壽當主角,雖然說這位主角...(消音)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3]

我好像看見某正義使者在98年仍然生存…… ._.


[引用] | 作者 masakiando2003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這是指...那位? 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4]

也想吐糟真里亞那件COSPLAY?
如果真是經常穿著那件衣服上學
不被當成怪胎才怪


[引用] | 作者 Joshua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我個人十分喜歡哥德服,不過仍然覺得把哥德服穿上街十分奇怪...特別對於198X年的日本社會而言,肯定會被看成奇怪的人。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5]

終於都有藍字了...
之前一直都想,上位戰人看到的都是其他人給他看的東西。
他從來沒想過不公平嗎。
作為挑戰者,除了紅字,他沒有想過為自己爭取更大優勢。
不是很傻嗎?

不過,作為魔女一方應該要速戰速決。
進行時間越長,戰人獲得情報越多,勝算亦都越來越大。

這一集提出的遊戲開始前的人數絕對是重點。
因為從來都沒有確認那18人是誰,確實對戰人有很大的幫助。


[引用] | 作者 AKI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作為挑戰者,除了紅字,他沒有想過為自己爭取更大優勢
這全因為當局者迷的緣故。作為當局者,戰人並不知道魔女背後的交易,甚至從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身在上位世界,亦不知道眼前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實,就連正在下棋這份知覺,也是受先代提醒後才覺醒。

>不過,作為魔女一方應該要速戰速決
關於這個嘛...我不能透...EP4的最後會有十分驚人的一句話就是。

>因為從來都沒有確認那18人是誰,確實對戰人有很大的幫助
若果金藏已死,而且第18人的位置有人取代,當然對破解所有兇案都有幫助,至於事實如何嗎,又是不透了。 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6]

除了紅字和下位戰人親眼目睹,其他一切皆為虛假
可是虛假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表達真實
緣壽的毒舌不夠呀/.\
真理亞和緣壽的劇情愈演愈令人不忿呢~"~
話說天草愈看愈像霧江呀@@


[引用] | 作者 brainbroken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可是虛假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表達真實
若果全部都是虛假內容就太過份了,不過既然沒紅字証明,這些內容肯定不能作為推理的基礎。

>真理亞和緣壽的劇情愈演愈令人不忿呢
接下來還有更多令人心酸的劇情...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7]

>諸君,給我打﹗
了解!

藍字出現了...(我只跑到這裡...)
深藍假設對鮮紅真實
有新的特破了....
至於金藏
我們就期待下一集他們的聚會了
不過
為何霧江能那麼肯定金藏以死?
為何一個病弱老人能把一個人抬起?
這...永遠是一個.....迷(拖

SunnyDIE
[引用] | 作者 SunnyDIE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至於金藏 我們就期待下一集他們的聚會了
放心吧,劇情不會令觀眾失望。 XDDDD

>為何霧江能那麼肯定金藏以死?
以霧江的角度來說就是因為多年已經不見金藏,同時藏臼的敗家工程資金卻又源源不絕,因此引起了霧江的懷疑。

>為何一個病弱老人能把一個人抬起?
原著應該有提過金藏本人是非常強壯的,至於病弱這一方面嘛,只是魔女的主張...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8]

這個推理的問題是第18個未知者,假如金藏真的早已死了,基本上南條和傭人們不可能不知道,因此只可以猜測南條和傭人們與藏臼是串通的,這看來不太可信。
而第18個未知者亦很可能是藏臼找來扮演金藏的,全個家族被一個找來演員殺死亦不合邏輯。就算第18個未知者是外來的潛入者,因為該入侵者不是右代官的人,因此不可繼承遺產,所以第18個未知者殺死全個家族的舉動亦不自然。

E+B
[引用] | 作者 E+B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因此只可以猜測南條和傭人們與藏臼是串通的
其實也不定是不可能,特別是傭人本來就是為了服侍主人而存在,主要的命令並不可違...

>所以第18個未知者殺死全個家族的舉動亦不自然
至於這方面嘛,其實也不用太深入去想喇,若果龍騎用四個EP只佈下一個「金藏早就死了」的陷阱,未免過份小題大造了...至少筆者第一個會對這種單一性伏筆吐槽...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9]
私人留言 (按此查看)
PHIDHELL
[引用] | 作者 PHIDHELL | 6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私人回應 (按此查看)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0]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675537
改片的人真厲害xD
雖然看著萌萌的路西法居然發出此等男聲感到有點噁心...


[引用] | 作者 brainbroken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二十分鐘的片段至少要用上六小時整理吧 XD
倒是讓犯系列的OP通常都讓人十分期待 XD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1] Re: brainbroken
brainbroken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675537
改片的人真厲害xD
雖然看著萌萌的路西法居然發出此等男聲感到有點噁心...




鈴材是很NICE的,這中間一定有甚麼誤會XD
證據: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639090


[引用] | 作者 墮落二重奏MK-II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重點是,我聽到鄉田的聲音!!! XDDD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2] Re: 墮落二重奏MK-II
墮落二重奏MK-II :

brainbroken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675537
改片的人真厲害xD
雖然看著萌萌的路西法居然發出此等男聲感到有點噁心...

鈴材是很NICE的,這中間一定有甚麼誤會XD
...



打錯字OTZ 鈴村才對。


[引用] | 作者 墮落二重奏MK-II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3] Re: brainbroken
brainbroken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675537
改片的人真厲害xD
雖然看著萌萌的路西法居然發出此等男聲感到有點噁心...



P主在EP2已表現出他強大之處...話說你火星了(逃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Moon Story 吧,一直以來都有聽,所有沒甚麼震撼的感覺...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4] Re: 毛鞋
毛鞋 :

二十分鐘的片段至少要用上六小時整理吧 XD
倒是讓犯系列的OP通常都讓人十分期待 XDD


EP2的OP最好的說.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我就公平一點說吧,OP2的分鏡是剪得很好,但OP之神始終不是P主功勞,充其量只能說P主的眼光夠好 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5] Re: 毛鞋
毛鞋 :

Moon Story 吧,一直以來都有聽,所有沒甚麼震撼的感覺...囧


震撼也不是震撼,是指畫面表達方面.而EP3的OP有點不適合的模樣...

話說,我不明白為何會出現台灣說(解迷)...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畫面當然是神分鏡啦,幾乎是我看過的MAD中數一數二的強...至於解篇的台灣說,主要是因那首碑文而起...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6] Re: 毛鞋
毛鞋 :

我就公平一點說吧,OP2的分鏡是剪得很好,但OP之神始終不是P主功勞,充其量只能說P主的眼光夠好 XD


嘛,意見一致XD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17] Re: 毛鞋
毛鞋 :

畫面當然是神分鏡啦,幾乎是我看過的MAD中數一數二的強...至於解篇的台灣說,主要是因那首碑文而起...


就是不明如何由碑文能推出台灣說...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這個嘛,將來季畫海貓完結後我會寫一篇總集評論,詳述每種說法,內容包括台灣一說...且看這麼一篇有沒有機會破萬字...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8] Re: 毛鞋
毛鞋 :

畫面當然是神分鏡啦,幾乎是我看過的MAD中數一數二的強...至於解篇的台灣說,主要是因那首碑文而起...


嘛,要說神分鏡,不得不提某遊戲王的MAD...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可惜我對遊戲王的愛不大 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19] Re: 毛鞋
毛鞋 :

這個嘛,將來季畫海貓完結後我會寫一篇總集評論,詳述每種說法,內容包括台灣一說...且看這麼一篇有沒有機會破萬字...囧


一定能吧...動畫那麼失敗,不寫過破萬字也不足以發洩...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也不是全用來發洩喇 XD 雖然預算有一千字是吐槽,但其餘的都應該用來分析劇情及推理兇案。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7th Nov 2009

[20] Re: 毛鞋
毛鞋 :

也不是全用來發洩喇 XD 雖然預算有一千字是吐槽,但其餘的都應該用來分析劇情及推理兇案。


我也在集中力量在最後寫最終怨念海貓文了。。
另外,讓治角色歌。。。。
話說多了很多垃圾文ORZ

PHIDHELL
[引用] | 作者 PHIDHELL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寫海貓還有一個難題...就是要不透EP5的劇情去寫EP4之前的預測...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1] Re: 毛鞋
毛鞋 : 我個人十分喜歡哥德服,不過仍然覺得把哥德服穿上街十分奇怪...特別對於198X年的日本社會而言,肯定會被看成奇怪的人。


如果是成人的確很奇怪

不過是小孩子的話 就沒什麼問題

大家只會認為 這孩子很可愛吧 之類的想法

其實我很想說出來   真理亞好萌

而且那時候的哥德服是要特別訂造的吧(特別是真理亞這麼小

敢穿哥德服出街也是身份的証明呀呀呀~XDDD(當然是指那個年代

8x年的日本很崇洋吧   在同年的孩子中

真理亞能夠穿那樣的衣服   應該是很"巴閉"

樓座也可能想令自己的孩子在外人面前威風點吧(畢竟孩子的衣服也是父母買的

 

 

謎之聲:你想得太複雜啦...制作群賣真理亞的萌罷了

(光速逃

 


[引用] | 作者 卝 w 卝 | 7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你說的也有道理,不過穿著哥德服一人四處走,而且買飯盒吃的小孩,怎樣說也不像富有 XDD (所以我都被外表騙倒了)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2]

在Google輸入「沙耶餐館」貴blog竟然在第一位...

唉,兩季做4個ep始終是太勉強了
寒蟬沒玩過原作所以不知道,但寒蟬本身靠驚悚已經可以補到鑊
海貓卻如你之前在無雙說的般...推理親情兩頭不到岸....錢到全放了在預告了嗎(拖

Louis
[引用] | 作者 Louis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GOOGLE搜出關鍵字眼之後,會按照所得結果點擊率的多少去排先後次序,所以我的連結才會排上前面吧 XD (畢竟餐館名稱是虛構 XD)

寒蟬對劇情的刪減處理得比較好,相反海貓就很差了...至於把錢放在預告嘛,這種事對我來說其實沒所謂,我寧願預告廢爛,也不要主線劇情廢爛...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3]

話說毛大會收BD嗎?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海貓?一定不會吧 XD 動畫很有可能成為黑歷史耶...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4] Re: 毛鞋
毛鞋 :

海貓?一定不會吧 XD 動畫很有可能成為黑歷史耶...


嗯,有道理.收了rmvb也仁慈了.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雖然說很想支持正版,但這種質素的貨色...我寧願多買一套海貓遊戲好了。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5] Re: 毛鞋
毛鞋 : 寫海貓還有一個難題...就是要不透EP5的劇情去寫EP4之前的預測...囧

對於小弟的日語程度嚴重不足下還不知道EP5的事lol 預測可能。

PHIDHELL
[引用] | 作者 PHIDHELL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EP5主要是以解謎為重心,不過當偵探的不是戰人就是...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6] Re: 毛鞋
毛鞋 :

EP5主要是以解謎為重心,不過當偵探的不是戰人就是...


這個我給封面透了-
EP8萌叫(?)之時,就嘗試吃生肉好了。

PHIDHELL
[引用] | 作者 PHIDHELL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吃生肉有幫助 +1 但前提是你要不放棄...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7]

>及後,劇情描述到真里亞某天晚上收到樓座的電話,樓座對真里亞說到自己工作繁忙,未能回家,但實際上卻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真是他媽的失格﹗

樓座無双時,印象分加了不少呀...其實當時只知真理亞的親父逃跑了(?
覺得樓座一個人要照顧孩子 又要打理生意 真是很不容易 是有點同情樓座的處境

但看到ep4時 心里罵了一句:樓座你這個有異性冇人性的雜碎!

>答案原來是這間食館並沒有刀、叉、筷子提供,這豈不是正中了「沙耶餐館作為餐館而言服務可謂完全不及格」這一句

印度餐館怎麼辦?(笑 (眾毆:竟吐糟毛大的發言你未死過定了!

不不不...其實這也不無道理
也可以解釋為不知道原來是印度餐館
我真是多嘴(自巴

話說有點很奇怪吧
(先前毛大懷疑)繪羽是凶手 那為什麼要殺讓治?
秀吉可以理解成殺人不成反被殺
那讓治怎麼辦?不覺得這人蓄無害的四眼哥是凶手
而且每一個ep里他最後都死了(雖說所有ep中無人生還
只有ep3繪羽除外
從ep4看得出 繪羽對讓治的死很心痛...


[引用] | 作者 卝 w 卝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樓座無双時,印象分加了不少呀
樓座有值得同情的地方,但她的處事手法確實不妥。日後劇情會聽到樓座的心聲,屆時所帶來的衝擊應該更大...

>印度餐館怎麼辦?(笑 (眾毆:竟吐糟毛大的發言你未死過定了!
我已經被人吐槽慣了 XD 所以沒差

>那讓治怎麼辦?不覺得這人蓄無害的四眼哥是凶手
上集所說的只是一種推測,實際上讓治的死不一定與繪羽有關,正如秀吉也不一定是繪羽所殺一樣。再者,讓治能夠從賓館二樓逃出來而又能令門窗反鎖,想必是二樓當中的某人在讓治離開後替讓治關上窗,這人除了是後輩外,就只有南條一人了,但為何南條要替讓治關上門窗?這豈不是代表著南條與讓治有不可告人的共識嗎?...然後讓治回到大屋的目的究竟是不是為了紗音呢?還是說...是為了與假死的秀吉會合?(疑) 至於讓治是不是人蓄無害,EP4後段的劇情就會看到鬼腳喬治的厲害了。 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8] Re: 毛鞋
毛鞋 :

吃生肉有幫助 +1 但前提是你要不放棄...



愛可以戰勝一切(?)
等漢化等到新ep快出了的說

PHIDHELL
[引用] | 作者 PHIDHELL | 8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通常漢化都是比較久喇,相比起劇情較短的EP5,EP4的翻譯工作更辛苦...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8th Nov 2009

[29] Re: 毛鞋
毛鞋 :

海貓?一定不會吧 XD 動畫很有可能成為黑歷史耶...



慢著慢著慢著,話不是這樣說,我剛剛就是載完,OP質素還真不是騙人的,看黃金碟還好看過看GN粒子...我的話轉成生肉作做MAD片源後再決定消不消毀吧XD

Louis
[引用] | 作者 Louis | 9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重點不是畫面質素和OP吧 XDDD 問題應該是﹕「你會不會收B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9th Nov 2009

[30]

話說哪裡有遊戲的OP ED下載...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9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NICO能夠幫你 XD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9th Nov 2009

[31] Re: 毛鞋
毛鞋 :

NICO能夠幫你 XD


我不同意的說囧


[引用] | 作者 坂田澪時 | 9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海貓的遊戲OP、ED應該在NICO能夠抓到吧?然後用邪道抓MP3下來就可以了...再不然就把遊戲的聲帶直到割下來...(呀...原來我是自力更生派...)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10th Nov 2009

[32]

>此段劇情是緣壽所看真里亞日記的回憶,事情發生在EP3世界的1984年之後至六軒島事件之間。

動畫連這段的時間點都不說,害我還以為這是平行世界甚麼的...(汗)
當我考完會考,我就回老家玩海貓。(笑)

鏡花先生
[引用] | 作者 鏡花先生 | 9th Nov 2009 | [舉報垃圾留言]



遊戲時間﹕少於30小時,理論上兩天全神貫注的話就可以KO遊戲了。 XD (思考的時間不計算在內)

[引用版主回覆] | 作者 毛鞋 | 10th Nov 2009